双清区六届人大一次会议闭幕

来源:双清区人大常委会 作者:郑永湘 分享  302021-10


0.png

10月29日下午,双清区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全体代表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在市文化艺术中心贺绿汀大剧院胜利闭幕。

大会以举手表决的形式,通过了关于邵阳市双清区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区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区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

新当选的区人民政府区长江韬发表讲话,他表示,将在中共双清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区人大、区政协的监督支持下,团结带领政府一班人,旗帜鲜明讲政治,务实担当谋发展,坚持法治强治理,清正廉洁守底线,全心全意为人民,以担当诠释初心,以实干践行使命,与全区干部群众一道,奋力谱写新时代双清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新当选的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刘文伟致闭幕词。他代表大会主席团,向大会的圆满成功和新当选的同志表示热烈祝贺,向全体代表,向列席大会的同志,向服务大会的全体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将同区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一道,时刻牢记使命,不负人民重托,求真务实,开拓创新,一如既往地用担当回应期盼,用实干诠释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