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清区人大常委会调研邵阳电商物流数字产业园项目推进情况

来源:双清区人大常委会 作者:郑永湘 分享  192021-10

10月15日上午,双清区人大常委会主要负责人率区财政局、区商务局及区人大相关委室负责人调研邵阳电商物流数字产业园项目建设情况。区政府有关领导参加调研。

调研组先后参观了阿里巴巴(邵阳)客户体验中心、邵阳视觉电商孵化中心等园区已引进企业运作情况,听取了项目投资方豫湘集团负责人关于邵阳电商物流数字产业园项目实施情况的汇报。项目位于湘西南大市场D区,投资总额8亿元,计划用2年左右时间致力打造一个产业聚集度高、产业链完整、生态环境优化、在湘西南具有一定规模和影响力现代化综合性园区。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项目建设所取得的成绩,指出电商是一个新业态,企业要抢抓机遇,顺势而为,切实发挥好市场主体作用。区人大常委会将依法支持企业的发展,政府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大扶持力度特别是招商引资力度,出台和落实有关优惠政府,大力推进园区创建省级、国家级跨境电商综合示范区、传统商贸市场数字化转型示范区和电子商务示范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