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清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重阳节老干部座谈会

来源:双清区人大常委会 作者:郑永湘 分享  152021-10

10月13日上午,双清区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召开重阳节离退休老干部座谈会,认真听取老干部们的意见建议,并向老干部们致日节日的慰问和祝福。

该区人大常委会主要负责人简要通报了区人大常委会主要工作情况。他指出,区人大老干部为双清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人大事业的推进作出了很大贡献,关心好、照顾好老领导老同志是义不容辞的责任。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同志要尊重老同志,爱护老同志,严格落实好老干部工作有关政策。同时,也希望老领导老同志继续关心支持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和人大工作。

会上,老干部们畅所欲言,充分肯定了区人大常委会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他们认为区人大常委会充分发挥了地方国家权力机关的作用,依法履职,卓有成效地开展各项工作,有力地促进了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老干部们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人大工作,为双清的发展建言献策、鼓劲加油,发挥余热,真正做到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