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清区政府就《政府工作报告》征求区人大常委会意见

来源:双清区人大常委会 作者:郑永湘 分享  152021-10

10月14日上午,双清区人大常委会召开2021年第16次主任会议,区政府有关负责人就《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简称《报告》)到会征求意见和建议。

会上,《报告》起草组简要介绍了《报告》的起草过程、基本框架和主要内容。会议一致认为,《报告》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通篇贯穿“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这个主题主线,紧扣市第十二次、区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工作总结全面客观、目标措施切实可行。同时,结合实际,围绕经济指标设置、乡村振兴、民生实事、政府自身建设等工作提出了具体意见建议。

认真听取有关意见建议后,区政府有关负责人表示,衷心感谢区人大常委会一直以来对政府工作的关心、支持和监督,对会上提出的意见建议将逐条仔细梳理、充分吸纳,认真贯彻、领会和落实,及时把《报告》修改好、完善好,力争使《报告》总结成绩更加全面客观,谋划工作思路更加明确,工作重点更加突出,工作措施更加得力,确保今后五年政府各项工作任务高质量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