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清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 “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微宣讲

来源:双清区人大常委会 作者:郑永湘 分享  052021-10

0adf46049e145a70fd4efda0614b897.jpg

9月18日上午,双清区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微宣讲,邀请区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区委组织部负责人作专题宣讲报告。

微宣讲内容主要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伟大成就、宝贵经验和实践启示,阐释了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解读了在新征程上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做到“九个必须”的根本要求。

“通过聆听微宣讲,让我们进一步增强了共产党员的自豪感和使命感,激发了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的热情和干劲。”参学的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将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做好本职工作,推进新时代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