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清区召开区委人大工作会议

来源:双清区人大常委会 作者:郑永湘 分享  152021-09

 1631268675(1).png

9月8日上午,双清区召开区委人大工作会议。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省委、市委人大工作会议要求,加强党对人大工作的全面领导,奋力谱写新时代人大工作新篇章,为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建设现代化新双清提供有力法治保障和根本政治制度支撑。

会议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人大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二是要聚焦“四个善于”,切实把党的全面领导贯穿人大工作始终。三是要依法履职尽责,奋力谱写新时代人大工作新篇章,重点在人大监督实效上有新提升,在重大事项决定上有新作为,在发挥人大代表作用上有新举措。四是要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新时代人大工作整体质效,为落实省委“三高四新”战略、建设现代化新双清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