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清区人大常委会组织省市人大代表开展集中视察活动

来源:双清区人大常委会 作者:郑永湘 分享  092021-09


9月9日上午,双清区人大常委会组织该区的省、市两级人大代表围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开展集中视察活动。

代表们先后到汽制农贸市场、宝东社区供销社院落、保宁街社区、志成小学等地,实地察看了基础设施建设、环境卫生整治、创建文明城市氛围营造等情况。在随后召开座谈会上,听取了区人民政府关于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开展情况的报告。代表们通过实地考察,切身感受到了创文给城市面貌带来的巨大变化,对近年来创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围绕进一步有力有序推进创文工作,代表们结合实际积极建言献策,并纷纷表示将持续发挥模范带动、监督推动作用,以实际行动践行文明承诺。

区政府有关部门在听取代表建议后,表示将认真吸收采纳,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切实抓好落实,将以代表集中视察为契机,紧紧围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目标,逐项达标,逐项提升,逐项巩固稳定,严格对照创建测评体系,强弱项补短板,搭建群众能参与、想参与的共创平台,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过程成为广大市民共建共享的过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