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清区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学习会议

来源:双清区人大常委会 作者:郑永湘 分享  302021-08

8月27日上午,双清区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1年第8次扩大学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及省委书记许达哲在省委人大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学习贯彻了《中共湖南省委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人大工作的意见》和《中共湖南省委关于推进清廉湖南建设的意见》等文件。部分党员领导干部围绕学习内容,联系当前工作实际,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省委、市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起来,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坚持学以致用,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实质及上级重要会议文件精神,通过领导带头学,层层传达学,统筹结合学,把学习与人大工作实践结合起来,以昂扬的姿态推动人大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