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清区委主要负责人观摩指导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

来源:双清区人大常委会 作者:郑永湘 分享  252021-08


8月22日上午,双清区委主要负责人到小江湖街道第78选区观摩指导区乡两级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区人大常委会、区委组织部有关领导参加。

第78选区在棕树岭社区服务中心、汇江小学各设1个中心投票站,同时还设有2个流动票箱,为选民投票选举提供便利。为确保安全有序开展投票选举工作,小江湖街道办事处和社区工作人员结合疫情防控工作,引导选民坚持“一米线”排队,持选民证登记领取选票和投票。

指导组先后到2个投票站现场观摩,与有关负责同志仔细交流,听取情况汇报,提出指导意见,并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坚持党的领导,依法依程序开展好各环节工作,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等各项措施,确保程序合法、安全有序、纪律严明,确保圆满完成人大代表选举工作。

双清区区乡两级人大代表投票选举日为8月21日至8月25日,全区共设选举区人大代表选区99个,选举乡镇人大代表选区68个。选举前,各选区都结合实际制定了详细的换届选举投票方案,同时区乡两级还加强对各选区的指导力度,全力保障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目前,各选区正在秩序井然地开展投票选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