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清区人大常委会持续督导区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投票工作

来源:双清区人大常委会 作者:郑永湘 分享  202021-08

8月20日上午,双清区人大常委会主要负责人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带队到石桥街道立新村、爱莲街道云十村等地督导区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

督导组通过实地查阅台账资料、听取汇报等方式,全面了解人大换届选举宣传发动、选民登记、疫情防控、选举工作人员培训等情况,要求各选区按照区乡换届工作领导小组的要求,加强领导,周密组织,并结合实际制定详细可行的投票选举工作实施方案。

为确保选举投票工作平稳顺利进行,连日来,双清区人大常委会成立的6个督导组,到各乡镇街道持续督导区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投票工作。按照市人大常委会的要求,各督导组工作人员督导时全部佩戴统一制作的工作证,工作证背面上载有注意事项,即“四必须”“四不得”,要求各督导组加强换届选举的督查指导工作,严格落实有关规定程序,严肃换届纪律,确保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