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清区召开区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业务培训暨工作推进会

来源:双清区人大常委会 作者:郑永湘 分享  132021-08

8月11日上午,双清区人大常委会组织召开区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业务培训暨工作推进会。

会议印发了《双清区区乡两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换届选举投票工作方案》和《双清区区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疫情防控工作应急预案》,重点就做好投票选举前的准备工作、组织开展投票选举、进行统一计票、代表资格审查等环节进行培训辅导,就做好换届选举投票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各乡镇、街道结合实际制定切实可行的实施方案。

会议对前阶段区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总结,要求在下步工作中紧扣“风清气正,圆满顺利”要求,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压实工作责任,坚持问题导向,切实把组织领导、选举培训、疫情防控、安全稳定、法定程序等方面工作抓到位,确保区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零差错、零失误、零事故”,确保换届选举工作圆满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