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永德到双清区督导区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

来源:双清区人大常委会 作者:郑永湘 分享  062021-08

 8月3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刘永德采取“四不两直”方式,率队到双清区督导区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

督导组先后到小江湖街道棕树岭社区、昭阳片区世纪新村等地实地走访,“辖区登记有多少选民,比例是多少?”“对流动人口摸底情况怎么样,在本选区参选的意愿高吗?”督导组通过与村(社区)干部交流,详细了解宣传培训、选区划分、选民登记等方面情况,对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现场指导解决。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督导组认真听取区人大常委会、区委组织部关于区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督导组充分肯定近段以来双清区所做的工作,认为在区委的正确领导下,区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依法有序推进。督导组要求,在下步工作中,要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压实有关方面责任,把握好相关政策,重点做好宣传发动、投票选举等工作,确保选举工作风清气正、选举结果人民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