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清区人大常委会机关传达学习贯彻区第六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双清区人大常委会 作者:郑永湘 分享  052021-08

82日上午,双清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区第六次党代会精神。

会议指出,双清区第六次党代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 周年的重要时刻和“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意义深远重大。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区党代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的新部署新要求上来,切实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要求,要充分发挥人大职能作用,不折不扣地把区第六次党代会精神落实到人大各项工作之中。要认真依法履行职责,保证宪法、法律、行政法规和上级人大及其常委会决议在本行政区域内的遵守和执行。要加强和改进监督工作,围绕区第六次党代会确定的各项工作部署,发挥人大监督作用。要坚持抓大事、议大事,不断提升讨论决定重大事项水平。要立足打造“两个机关”,充分发挥代表主体作用,努力开拓人大工作新局面、取得新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