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清区人大常委会调研区教育局工作评议整改落实情况

来源:双清区人大常委会 作者:郑永湘 分享  152021-04



4月15日上午,双清区人大常委会负责人带领第二工作评议调研组对该区教育局工作评议整改落实情况进行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了新东幼儿园建设项目,现场了解昭陵中学、龙须塘小学等学校功能室配置、使用情况。调研组对该区教育局的整改落实工作表示充分肯定,认为教育局高度重视人大评议工作,整改认真,措施有力,成效明显。同时,调研组希望区教育局通过此次人大工作评议,补齐短板,突出亮点,推动全区教育工作高质量发展。

据悉,双清区人大常委会于2020年6月至9月对该区教育局开展了为期3个月的评议调研,并于当年9月召开了工作评议大会,对区教育局提出了优化资源配置、加大财政投入、加强队伍建设等4条建议,其中以下达整改意见书的形式提出两条重点整改意见,要求其制定整改方案,并在规定的时间节点内全面完成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