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清区人大机关荣获“市级文明标兵单位”称号

来源:双清区人大常委会 作者:郑永湘 分享  132021-04


近日,邵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发文表彰了一批2020年度全市文明单位,双清区人大机关榜上有名,被授予“邵阳市2020年度文明标兵单位”荣誉称号,系双清区唯一获此殊荣的单位。

双清区人大机关自2015年被授予市级文明单位荣誉称号以来,牢牢锁定争创市级文明标兵单位为目标,强化领导,精心部署,全员参与,积极组织开展创建工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紧扣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强化党建工作的政治引领,积极改善机关软硬环境,不断丰富活动载体,认真举办好“道德讲堂”“人大讲堂”,建设机关文化走廊,深入开展道德实践、扶贫帮困、志愿服务、创建文明委室等系列活动,致力打造清廉机关、节约型机关、书香机关,在机关营造了人人争当文明人、人人参与抓创建的良好氛围,促进文明风尚不断形成,干部职工文明习惯进一步养成。通过文明标兵单位的创建,进一步凝聚了人心,增强了干部干事创业热情,为推动新时代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强大精神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