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清区人大常委会召开2021年第3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来源:双清区人大常委会 作者:郑永湘 分享  222021-03

3月18日上午,双清区人大常委会主要负责人组织召开2021年第3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传达学习全国“两会”和中央、省、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精神。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中央、省、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把握目标重点,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更好地总结历史经验、认识历史规律、掌握历史主动。要联系实际抓落实,坚持以学习党史为主线,讲好党课,认真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在党史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奋进的力量,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发展成效。

会议要求,区人大机关干部要深刻领会全国“两会”精神,将学习“两会”精神与中央、省委、市委、区委重要会议精神和重大决策部署相结合,将之转化为谋划、推动工作实际的指引和抓手,持续加强和改进新时代人大工作。全区各级人大和人大代表要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紧紧围绕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高质量建成“二区一中心”贡献人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