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清区人大常委会赴大祥区考察学习预算联网监督工作

来源:双清区人大常委会 作者:郑永湘 分享  102021-03

3.9预算联网监督学习考察照片.jpg


3月9日上午,双清区人大常委会负责人率队到大祥区考察学习预算联网监督工作。

考察组认真参观了大祥区人大预算联网室建设情况。在随后召开的考察学习座谈会上,认真听取了大祥区预算联网监督系统建设过程及预算联网监督工作开展情况的介绍,双方还就加强财政工作监督、切实发挥预算联网监督作用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据悉,大祥区人大常委会扎实推进预算联网监督系统建设,已完成联网室建设、硬件购置、数据采集等工作,今年五月可实现试运行。

双清区人大常委会负责人表示,大祥区人大在预算联网监督工作方面好的做法对双清区人大有很强的借鉴意义,希望两区人大常委会能在预算联网监督工作上进一步加强交流,互相学习借鉴。同时要求双清区人大相关委室要结合实际,完善工作方案,抓紧工作进度,确保按上级人大规定的时间节点高质量建成预算联网监督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