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清区人大常委会积极推进预算联网监督系统建设

来源:双清区人大常委会 作者:郑永湘 分享  052021-03

预算联网监督.jpg

 

3月5日上午,双清区人大常委会主要负责人主持召开主任会议,进一步贯彻落实全国推进地方人大预算联网监督工作的指导意见和省、市人大常委会有关工作部署,专题研究推进预算联网监督系统建设工作。

  会议认真听取了区人大财经委关于预算联网监督系统建设工作开展情况汇报,组织观看了系统的演示操作。会议要求,要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预算联网监督工作的责任意识,积极发挥人大预算审查监督对规范财政经济管理的助推作用。要加强组织领导,在区预算联网监督领导小组的领导下,加强区人大常委会相关委室与政府有关部门的沟通协作,增强做好预算联网监督工作合力。要倒排时间,抓紧进度,按照预算联网监督工作方案规定的时间节点高质量建好预算联网监督系统,确保监督系统在2021年7月试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