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清区人大常委会主要负责人调研区融媒体中心工作

来源:双清区人大常委会 作者:郑永湘 分享  052021-03



3月4日上午,双清区人大常委会负责人率队到该区融媒体中心调研。

调研组先后参观了融媒体指挥中心、录播室、导播室等功能室,认真听取工作人员关于指挥系统功用的介绍,仔细询问相关设备的使用情况,同时,实地察看了导播操作、视频拍摄、视频后期制作的工作场景。随后组织召开座谈会,详细听取该区融媒体中心建设运营情况的汇报。

2019年以来,双清区坚持将融媒体中心建设作为“一把手工程”和“掌上工程”来抓,区委书记亲自抓、负总责,区政府全力保障,高质高效推进融媒体中心建设,在全省第一批高质高效通过省级验收,市委宣传部和学习强国、红网时刻等多次推介双清区融媒体中心建设经验做法。正面宣传和对上报道名列三区第一,多次受到市委宣传部的通报表彰。

该区人大常委会主要负责人要求,区融媒体中心要担当好新使命,立足新时代,切实担负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扛牢政治责任,坚定正确政治方向,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区委的决策部署,当好党的喉舌;要传播好声音,把镜头和笔头对准基层,加强典型报道和对基层民主法制的宣传,增强群众认同度、信任度、喜爱度,持续不断地为双清区经济社会发展传递和凝聚正能量;要锤炼好人才,紧跟新时代新要求,积极培养专业型、复合型人才,用事业留人、感情留人、待遇留人,充分调动工作人员积极性,为助力“二区一中心”建设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