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清区政府向该区人大常委会征求《政府工作报告》意见

来源:双清区人大常委会 作者:郑永湘 分享  242020-12

12月21日上午,双清区委副书记、代区长江韬,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曾峤林带领发改、财政等相关部门到区人大,就《政府工作报告》(意见征求稿)和进一步做好政府工作听取意见和建议。双清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刘文伟主持座谈会。

会议听取了《政府工作报告》起草有关情况说明。与会人员在认真研读的基础上,结合工作实际和调研了解到的情况,提出了许多真知灼见。大家还围绕推进项目建设、科技创新、民生保障等方面对修改完善报告提出了意见建议。

会议指出,希望区人大常委会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和监督政府工作,充分发挥人大制度优势,广泛动员社会各界力量,共同推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区政府一如既往地贯彻好区人大常委会的决议决定,自觉接受人大的法律监督和工作监督,为全区人民多办好事、多办实事,切实增强政府的执行力和公信力,努力建设人民满意政府。江韬表示,区府办将认真梳理、采纳意见,并融入报告中,使报告更加完善、更加符合实际、更具可操作性,更好地指导政府工作。

座谈会还就即将提交区五届人大七次会议上审查的财政工作报告、计划工作报告及“十四五”规划纲要(草案)向区人大常委会征求了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