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清区委相关负责人调度区“两会”筹备工作

来源:双清区人大常委会 作者:郑永湘 分享  042020-12

12月3日上午,双清区委副书记刘厚见组织召开调度会议,部署区五届人大七次会次和区政协五届六次会议各项准备工作,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把筹备工作做实做细做好,为区“两会”的顺利召开保驾护航。

会议听取了相关责任单位的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对各相关单位工作职责做了进一步详细的安排部署,就需要协调解决的事项一一进行了明确。

会议指出,即将召开的区“两会”是全区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增强做好各项筹备工作的政治责任感,进一步加强对会议筹备工作的组织领导,认真细致做好资料整理、议程安排等各项具体工作;要组织引导好全体代表、委员依法有效履职,加强沟通协调,相互配合,做好任务对接;要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浓厚的会议氛围,从严从细从实做好安保维稳、食品安全、疫情防控、会风会纪等各项服务保障工作,确保双清区“两会”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