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清区人大机关深入联点村社区开展禁毒民调“平安关爱”大走访大宣传活动

来源:双清区人大常委会 作者:郑永湘 分享  022020-12

为进一步巩固戒毒成果,遏制毒品危害,全面提升人民群众对禁毒工作的满意度,11月30日,双清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刘文伟带领区人大机关干部深入联点的滨江街道金台社区、火车站乡莲荷村开展禁毒民调“平安关爱”大走访大宣传活动。

在金台社区8组,人大机关志愿者服务队深入居民院落连开两个大走访恳谈会,现场向群众宣讲禁毒政策法规,宣讲毒品常识、毒品危害及如何拒绝毒品等。“禁绝毒品,功在当代,利在千秋,做好禁毒工作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我一定按照上级的要求宣传禁毒工作,做好禁毒工作的表率,为坚决打好禁毒人民战争贡献自己的力量。”参加完院落恳谈会后,当地居民谢建高如是表态。

据悉,双清区人大机关干部每人联系10户以上居民,其中至少一户戒毒康复人员家庭。当天,在联点的金台社区和莲荷村共召开院落恳谈会3次,入户走访62人次,认真听取群众意见建议80余条,现场发放禁毒宣传资料120余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