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次会议

来源:邵阳县人大常委会 作者:王柏 分享  102020-11

11月5日,邵阳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次会议。

会议听取了邵阳县公安局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禁毒工作情况汇报;听取和审议了县人民政府关于代表建议、批评、意见办理情况汇报;听取和审议了县人民政府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执行情况汇报;听取和审议了县人民政府关于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情况汇报;听取了县人民政府关于年度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保护;组织集中学习了《湖南省乡镇人民代表大会工作条例》。

会议强调,要持续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禁毒人民战争,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指数和幸福指数;要认真贯彻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结合当前疫情防控新形势,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加大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力度,多措并举改善农村人居环境;要高度关注生态环境质量状况,确保完成年度环境保护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