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清区第五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三十七次会议

来源:双清区人大常委会 作者:金真辉 分享  302020-10

10月28日,双清区举行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七次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会议听取和审议了政府关于财政预算调整、1—9月经济运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政府工作报告落实等4项工作报告和区人大财经委关于2020年财政预算调整方案(草案)的审查报告,作出了关于批准2020年区财政预算调整方案(草案)的决议。

会议通报了区五届人大代表王伟因调离本行政区域,其代表资格自行终止。会议通过了关于补选的双清区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的代表资格审查报告,确认刘厚见、郑永湘、莫万鸿、彭环玉、银兴权、姜松、胡立宇、岳运成、封坚、陈达等10名同志为双清区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会议根据宋海军、蒋斌嵩提交的关于请求辞去人大代表职务的报告,会议进行了审议和投票表决,同意其辞去区五届人大代表职务。现双清区实有区五届人大代表167名。会议还审议通过了《2020年双清区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缺额补选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