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清区人大常委会主要负责人督导迎国卫复审工作

来源:双清区人大常委会 作者:郑永湘 分享  272020-10

10月23日下午,双清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刘文伟带领人大办公室负责人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深入联点的滨江街道金台社区督导迎国卫复审工作。

督导组先后来到唐家码头、李家冲、洲头等地,深入居民院落,实地察看迎国卫复审工作开展情况,现场对迎审氛围营造不浓、屋前乱堆乱放、垃圾桶保洁不足、卫生死角、绿化带垃圾等一系列问题,逐个明确整改标准和时限,要求滨江街道办事处加强领导,社区要迅速组织力量按要求整改完毕,并做好日常维护管理工作。

督导组指出,迎国卫复审工作已进入最关键的时刻,社区是城市治理的“最后一公里”,也是做好迎国卫复审工作的主战场,要认真落实全区迎国卫复审工作推进会精神,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对前段市、区交办的问题清单迅速整改到位;要全面落实网格化管理要求,建立健全责任明确、协调有序、监管严格、规范长效的管理机制,第一时间发现问题、反馈问题、解决问题,严防各类已整治问题反弹;要继续发扬敢于担当、连续作战的作风,继续保持高昂的士气、顽强的斗志,坚决打赢迎国卫复审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