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清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中心组学习贯彻十一届省委十一次全会精神

来源:双清区人大常委会 作者:郑永湘 分享  162020-10

10月14日,双清区人大常委会举行2020年第10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传达学习贯彻中共湖南省委十一届十一次全会精神。

会议原原本本学习了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湖南省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奋力谱写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湖南新篇章的决定》和《中国共产党湖南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十一次全体会议决议》,就如何结合工作实际贯彻落实十一届省委十一次全会精神进行了充分讨论发言。

大家一致表示,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作为当前乃至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精准对标对表抓好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要抓好人大系统内的宣传宣讲,学深悟透、细照笃行;要聚焦打造“三个高地”、担当“四新”使命、落实五项重点任务、抓好《决定》实施等重点,深入开展调查研究,依法履行监督职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人大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具体行动和实际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