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九次会议

来源:邵阳县人大常委会 作者:王柏 分享  142020-09

9月11日,邵阳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九次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人民政府关于2020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汇报;县人民政府关于2019年财政决算和2020年上半年全县财政预算执行情况汇报;关于2019年县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的审计工作报告;县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县人大常委会预算工作委员会关于2019年财政决算草案审查结果的报告。会议批准了县人民政府2019年财政决算。

会议强调,要坚持依法依规严格执行先预算后预支的工作计划,进一步优化财政支出结构和防范化解各种风险隐患;要坚持勤俭节约,勤俭办理一切事情,要坚持以人民群众为中心、努力提高人民群众生活质量;要认真抓好审计发现问题整改落实到位,要认真做好十四五编制工作和制定打好三大攻坚战,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确保全县经济社会稳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