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将18路车终点站延伸至40厂电影院路口的建议

来源:湖北十堰市 分享  132017-08
关于将18路车终点站延伸至40厂电影院路口的建议
  
  镜潭路牛场村路口附近有摩天岭小区、镜潭丽苑小区、锦翔花园小区及牛场新村、21厂及21厂小学, 22路、50路公交车经此停靠。镜潭路又是城区连接方山路和车城路的主干道,故此路口车辆多,人流大,而且路口附近还经常有小贩货车及摩的乱停放。18路公交车终点站设在牛场村路口,由于该路段是双向两车间设计,18路车不方便在此调头,常常在调头时发生交通拥堵,车辆争道,险象环生。牛场村路口至40厂电影院路段沿途还有东风特种商用车厂、十堰坤珑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湖北大雁玻璃钢有限公司型材分公司、十堰市神针工贸有限公司、东风客车底盘有限公司、十堰学世工贸有限公司、40厂等多家工厂以及镜潭春晓和蝶翠豪庭两个小区,该路段没有直达红卫、张湾、北京路的公交车,人员出行不便。
  
  在40厂电影院附近有大片场地,车流量小。因此,建议将18路公交车终点站延伸至40厂电影院路口,以方便沿途人员出行和18路公交车调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