绥宁县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召开对口联系单位座谈会召开

来源:红网邵阳站 作者:刘小刚 分享  062023-05

01.jpg

红网时刻新闻5月6日讯(通讯员 刘小刚)5月4日下午,绥宁县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召开对口联系单位座谈会,加强沟通联系,促推促进工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县人大农业与农村委2022年工作情况和2023年工作要点,县农业农村水利局、县林业局、县乡村振兴局、县花园阁管理处、县农经站、县农机事务中心、县气象局、县畜牧水产中心、县移民事务中心、县供销社、县供电公司分别介绍了2022年亮点工作及2023年主要工作打算,并就进一步密切工作配合,协同推进农业农村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会议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县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工作,并对部门给予的支持配合表示感谢,同时,为做好绥宁县“三农”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要在思想认识上形成合力。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重要论述为指引,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准确把握新时期农村工作方向。要在行动统一上形成合力。对标对表中央、省委、市委和县委关于“三农”工作的部署,认真抓好工作落实,共同奋力打好乡村振兴攻坚战。要在群众关切问题上形成合力。要以调查研究为抓手,主动沟通工作情况,相互交流政策信息,聚焦解决老百姓急、难、愁、盼问题,加强合作,凝聚合力,共同推动我县“三农”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