绥宁县河口乡人大:开展民生实事项目监督 助力助推建设美丽多逸寨

来源:红网邵阳站 作者:袁清艳 侯娟 黄莲芳 分享  102023-05

01.jpg

红网时刻新闻5月9日讯(通讯员 袁清艳 侯娟 黄莲芳)为发挥人大代表监督作用,促推民生实事项目建设,5月5日,绥宁县河口苗族乡人大组织部分县、乡人大代表开展民生实事项目监督活动,实地视察河口苗族乡多逸寨村海角洞游步道升级改造情况。

绥宁县河口苗族乡多逸寨村海角洞游步道是2022河口苗族乡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票决通过的民生实事项目,该游步道全长980余米,现已初步完工。代表们通过实地查看工程质量、听取多逸寨村日常维护措施以及后续基础设施完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游步道建设情况和游客观光旅游情况。代表们纷纷表示,游步道的修建为村民、游客新添了一个休闲游玩好去处,大大丰富了当地村民的精神娱乐生活,吸引了越来越多县内外的游客来多逸寨村观光旅游,为美丽乡村建设、发展乡村旅游发展注入新动力。

参加监督活动的代表还对该游步道项目的后续开发,配套设施建设提出了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