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清区人大常委会机关传达学习全区清廉机关建设推进会精神

来源:红网邵阳站 作者:郑永湘 分享  092023-05

b0331ab9e8f7c2f5a32d9644715e71c.jpg

红网时刻新闻5月8日讯(通讯员 郑永湘)5月8日上午,双清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专题传达学习2023年全区清廉机关建设推进会精神。

会议重点学习了会议印发的《关于深入开展清廉机关建设实施方案》《2023年度全区清廉机关建设考核方案》等重要文件,学习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通报的青海省6名党员领导干部严重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等典型案例,安排部署了区人大常委会机关推进清廉机关建设的具体举措。

会议强调,推进清廉机关建设是一项长期艰巨复杂的系统工程,要以永远在路上的韧劲推动清廉建设走深走实,确保抓出氛围、抓出成效。要按照区委清廉双清建设工作部署,围绕“干部清正、政府清廉、政治清明、社会清朗”总目标,进一步加强政治建设,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环境;加强制度机制建设,严明清廉机关制度约束;加强作风建设,打造清正廉洁干部队伍;加强廉洁文化建设,营造崇廉尚廉浓厚氛围,以清廉机关建设成效推动新时代基层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