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清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红网邵阳站 作者:郑永湘 分享  232023-05

2f112065df55d305dde9aa5d715f1bc.jpg

红网时刻新闻5月23日讯(通讯员 郑永湘)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深入机关。5月22日上午,双清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机关党支部书记领学了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全国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精神,简要学习了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及中华民族发展史。全体党员干部还围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进行了研讨交流发言。

机关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以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紧紧抓住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这条主线,牢固树立“四个与共”的共同体理念,不断增强“五个认同”,为助推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发挥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