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祥区人大开展观看《长沙夜生活》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红网邵阳站 作者:杨松华 彭贤强 分享  202023-05

38505092c58b7ad864b10de6c1adc72.jpg

红网时刻新闻5月20日讯(通讯员 杨松华 彭贤强)“长沙的人,长沙的魂,长沙的故事活在长沙的城……”,5月19日下午,大祥区人大机关党支部认真落实基层组织建设“一月一片一实践”工作要求,组织在职党员干部到人民影院开展观看《长沙夜生活》电影。

电影在悦耳动听的片头音乐声中正式放映,大家沉浸在具有浓郁长沙特色的氛围中认真观看,仿佛自己置身于长沙现场。《长沙夜生活》讲的是地道的长沙故事,故事情节洋溢着浓厚的市井气息,展现了长沙现代化大都市的时尚风格,影片中主要人物个性鲜明,特点突出,充分体现了长沙人的奋斗精神和幸福生活。本次观影主题活动带队领导在观看后激动不已,深受启迪,他表示:“电影通过生活在长沙的普通人,塑造了个性鲜明、积极向上的人物群像。影片‘湘味’十足。《长沙夜生活》是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一个缩影,影片将为我们深入贯彻实施‘三高四新’发展战略,全面落实‘五园三城三中心’发展目标增添强大的信心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