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清区人大常委会召开2023年第八次党组会议

来源:红网邵阳站 作者:郑永湘 分享  302023-05

1685106416740.png

红网时刻新闻5月29日讯(通讯员 郑永湘)5月25日上午,双清区人大常委会召开2023年第八次党组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5月16日出版的第10期《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文章《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先后听取了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机关党建和清廉机关建设等工作情况汇报。会议决定于年中召开区人大常委会2023年上半年工作总结及下半年工作部署会议。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扎实开展好调查研究,切实把调研成果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要坚持党建引领,强化政治建设,强化理论武装动,推进清廉机关建设取得新成效。要持续加强人大代表联络站阵地建设,充分发挥代表主体作用,推动全过程人民民主在基层落地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