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林业局到绥召开省人大代表建议办理座谈会

来源:红网邵阳站 作者:秦清普 分享  112023-05

01.jpg

红网时刻新闻5月11日讯(通讯员 秦清普)5月9日,省林业局二级巡视员李志勇带队来绥召开省人大代表建议办理见面座谈会,省人大代表龙乙华、邓琳莉和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石亮明、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黄文勇以及县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省林业局相关处室负责同志介绍了《关于支持绥宁县竹产业发展的建议》办理情况,征询了两位省人大代表的意见和建议,并与绥宁县其他与会人员交流意见。省人大代表龙乙华、邓琳莉对省林业局办理人大代表建议工作表示满意,并就竹产业高质量发展提出建议。

李志勇对两位省人大代表及绥宁县对林业工作特别是楠竹产业发展的重视和支持表示肯定和感谢。李志勇说,将认真吸收本次见面座谈会的意见建议,结合我省即将出台的楠竹产业高质量发展政策,积极发挥主管部门牵头作用,强化部门协作,突出重点区域,突破重点项目,全方位支持绥宁县把楠竹资源优势转化为产业优势、经济优势,打造全省楠竹产业发展集中区、示范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