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清区人大常委会主要负责人赴高崇山调研指导乡村振兴、信访维稳等工作

来源:红网邵阳站 作者:郑永湘 分享  112023-05

5.9调研谢姜村.jpg

红网时刻新闻5月11日讯(通讯员 郑永湘)5月9日至10日,双清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刘文伟带队赴挂点的高崇山镇调研指导乡村振兴、信访维稳、集体经济发展等工作。

调研组先后来到高崇山镇渔场村、谢姜村等村,实地察看基础配套设施建设、特色产业发展等方面的情况,并组织召开座谈会,听取相关村工作汇报,就围绕如何壮大集体经济、改善民生民利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他指出,要坚持以党建为引领,努力将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坚强的战斗堡垒;要认真贯彻落实乡村振兴战略,改善人居环境,发展特色产业,壮大集体经济,不断提升基层社会治理水平。

5.9调研渔场村.jpg

调研组还就全镇的信访工作进行集中调度,对重点信访件逐一研判,指出要全面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要压紧压实领导干部包保责任,严格落实“五包一”工作措施,畅通信访工作渠道,加强重点人群稳控,及时高质量办结信访重点交办件,确保人民群众的合理利益诉求及时得到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