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清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

来源:红网邵阳站 作者:郑永湘 分享  062023-04

1680606156362.png

红网时刻新闻4月5日讯(通讯员 郑永湘)4月4日下午,双清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

为高质量开好本次组织生活会,会前,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认真组织开展学习研讨,广泛征求各方面意见,深入进行谈心谈话,严格对照检视问题,认真撰写自我剖析材料。

会上,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负责人通报了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筹备情况、上年度组织生活会等问题整改情况,并代表支部班子做对照检查。与会党员对支部工作提出批评意见,并逐一深入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整个会议严肃认真,自我剖析和相互批评开门见山、直指问题,做到见人、见事、见思想,收到了相互教育、相互警醒和共同进步、共同提高的效果。会议还对支部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刘文伟对组织生活会取得的效果给予充分肯定,对下一步整改落实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他指出,组织生活会是严肃的党内政治生活,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做绝对忠诚的党员干部;担当有为,做作风过硬的党员干部;修身立德,做严守纪律的党员干部;爱岗敬业,做甘于奉献的党员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