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塔区人大退休党员用心用情用力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红网邵阳站 作者:李雁 分享  272023-04

红网时刻新闻4月27日讯(通讯员 李雁)4月26日,北塔区人大常委会组织召开退休党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座谈会。退休党支部书记龙满华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退休党员认真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新修订党章等内容,大家边学边议,交流分享。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具有很强的理论性、指导性,展现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

1.jpg

集体学习结束后,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郑小兰带领全体退休党员前往田江街道田江村邓益烈士陵园开展志愿服务活动。集体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参观学习邓益烈士生平事迹、清扫广场道路及周边角落……各位老党员积极地投入到志愿服务活动中。通过参与志愿活动,老党员们更加认识到自己肩负的责任,明确了自身的使命担当。退休党员们纷纷表示,未来要发挥老同志独特优势,积极发光发热,力所能及地参与各项活动和工作中来。

2.jpg

3.jpg

下一步,区人大常委会将继续用心用情做好退休党员组织工作,定期开展学习活动,加强交流,充分发挥退休党员银发先锋作用,鼓励退休党员积极地参与到各项活动中,为北塔高质量发展凝聚退休党员们“退休不褪色”的志愿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