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检察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邵阳站 作者:刘鹤亮 分享  142023-04

图片1(1).png

红网时刻新闻4月14日讯(通讯员 刘鹤亮)4月11日,邵阳县全县2023年检察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召开。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出席会议,县检察院全体干警参加。

会议从“加强党的绝对领导,把好政治建设总舵”“服务社会发展大局,打赢安全稳定硬仗”“坚持人民至上理念,护航民生民利底线”“聚焦法律监督质效,走稳主责主业步伐”“牢固夯实基层基础,奠定检察发展基石”五个方面对2023年检察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

会上,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肯定了邵阳县人民检察院为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他强调,全体干警应当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勇于担当的使命感,瞄定目标,踔厉奋发,勇毅前行,能动履职把各项工作抓好抓实、落地落细,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邵阳县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议还表彰了2022年度在省、市(县)获得荣誉的干警。“先进工作者”“办案能手”“优秀书记员”“抗疫工作先进个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征文比赛获奖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