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清区人大常委会召开2023年第3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体学习会

来源:红网邵阳站 作者:郑永湘 分享  142023-04

2.jpg

红网时刻新闻4月13日讯(通讯员 郑永湘)4月12日下午,双清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主持召开2023年第3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体学习会。

会议集中学习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省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了人民日报评论员文章《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及湖南人大网站刊发文章《把人大工作的“根”深深扎进人民土壤》等,与会人员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作中心发言和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二十一世纪马克思主义,实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的飞跃,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了强大的思想武器和科学行动指南。大家要在真学、真懂、真信、真用上下功夫,切实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与开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调查研究结合起来,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为全面建设现代化新双清作出更多的人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