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清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知识测试

来源:红网邵阳站 作者:郑永湘 分享  132023-04

1.jpg

红网时刻新闻4月12日讯(通讯员 郑永湘)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进一步提高人大系统干部职工对党和国家的民族理论、民族政策和民族团结进步工作的认知水平,4月12日下午,双清区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测试内容涵盖了党的民族政策法规、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等知识。测试设有填空题、选择题、简答题三种题型,测试内容全面广泛,使全体干部职工更加深入地认识和了解党和国家的民族政策,有效检验干部职工的学习成效。

通过本次测试,有力激发了机关干部职工对民族政策理论知识的学习热情,进一步提高了对民族团结创建工作的知晓率、参与率,收到了良好的效果。下一步,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将继续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推动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自觉将人大工作融入民族工作大局,促进各民族共同团结奋斗、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