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学雄赴邵阳县走访联系市人大代表

来源: 红网邵阳站 作者:王萍 彭伟 分享  192023-04

红网时刻新闻4月19日讯(通讯员 王萍 彭伟)4月19日,邵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毛学雄一行赴邵阳县走访联系市人大代表并召开座谈会,邵阳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部分市、县、乡三级人大代表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毛学雄介绍了市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联系基层人大代表的相关制度,并向代表们征求对市人大常委会、市人民政府及其职能部门的工作意见和建议。各位人大代表着眼大局,立足实际,畅所欲言,围绕“邵阳红”品牌打造、 市场监管、食品安全、村级医疗报销、乡村振兴等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反映,并提出了一些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毛学雄表示对基层人大代表认真收集反映民意的做法给予肯定,对大家提出好的意见建议,回去后将认真梳理,及时反馈,督促整改,力求实效。同时,希望代表们能一如既往地支持市人大常委会工作,认真履职,主动作为,多深入基层,多深入群众,多深入思考,积极建言献策,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的桥梁纽带作用,为邵阳市的建设和发展凝聚智慧,贡献人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