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祥区六届人大三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来源:红网邵阳站 作者:梁志阳 杨松华 分享  022023-03

预备会议图片.jpg

红网时刻新闻3月2日讯(通讯员 梁志阳 杨松华)3月1日下午,大祥区六届人大三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本次会议应出席代表199名,实到代表179名,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表决通过了区六届人大三次会议议程,选举出了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通过了大会议案审查委员会组成人员名单,会议书面听取了区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代表异动情况的报告。

会议指出,区六届人大三次会议,是在全区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全力推动“五城三园三中心”建设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要积极建言献策,认真审议各项报告,认真贯彻落实区委六届三次全会精神,积极建言献策,切实为人民群众代好言、为追赶发展把好脉、为推动落实支好招;要充分发扬民主,圆满完成选举任务;要带好头作表率,严格遵守会风会纪;要全力搞好服务,提升会务保障水平。全体代表要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省委、市委“约法三章”,时时处处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充分展示新时代人大代表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