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清区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闭幕

来源:红网邵阳站 作者:郑永湘 邹小艳 分享  012023-03

1677633410161.png

红网时刻新闻3月1日讯(通讯员 郑永湘 邹小艳)2月28日下午,双清区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市文化艺术中心贺绿汀大剧院胜利闭幕。

会议表决通过了区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等6个报告,并决定批准这6个报告,依法补选了区六届人大常委会委员,表决通过了区六届人大有关专门委员会主任委员和副主任委员。

会议要求,区人大及其常委会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牢牢把握人大工作法定职责,始终做到与党委同心、与大局同步、与法律同向、与人民同声,努力打造让党放心、人民群众满意的“四个机关”,扎实推动新时代全区人大工作迈出新步伐、实现新发展。各位人大代表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站稳人民立场,以模范言行影响和带动广大群众,在各自领域和岗位上创造新业绩,彰显新担当,展现新风采。

会议号召,全区上下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中共双清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奋发昂扬的精神状态、扎实进取的工作作风、只争朝夕的拼搏劲头,鼓足干劲,拼出闯劲,攻坚克难,奋勇前进,力争上游,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双清而团结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