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人大常委会2023年党组第6次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邵阳站 作者:刘艳 分享  222023-03

红网时刻新闻3月22日讯(通讯员 刘艳)3月20日,新宁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刘松荣主持召开县人大常委会2023年党组第六次会议。

会议研究了县人大常委会2023年工作要点、监督工作计划、讨论决定重大事项计划、调研工作计划、代表工作计划,研究确定了2023年度重点处理代表建议。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不折不扣落实全国两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为主线,立足新起点新阶段新定位,对标谋划制定县人大常委会工作要点及各项工作计划。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牢牢把握人大工作正确政治方向;要实干争先,推动中央、省委市委县委重大决策部署落实落地;要坚持正确监督、有效监督、依法监督,切实用好宪好赋予人大的监督权;要坚持人民至上,扎实推进全过程人民民主新宁实践;要稳中求进,守正创新,全面打造过硬“四个机关”,全面提升人大工作的质量和水平,扎实开展“五大”“五讲五比”“三讲三强”主题实践活动,创新创特创优,担当新作为,展现新风貌,干出新成绩,在奋进新征程中交出满意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