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清区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成员履行基层党建“一岗双责”述职评议会议

来源:红网邵阳站 作者:郑永湘 分享  292023-03

1.jpg

红网时刻新闻3月29日讯(通讯员 郑永湘)3月28日下午,双清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刘文伟主持召开党组成员2022年度履行基层党建“一岗双责”述职评议会议。

会上,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结合各自分管联系工作就履职基层党建、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情况进行述职,述职既总结主要做法及成效,也查找工作不足,并提出了2023年的工作措施和思路。刘文伟对各位党组成员述职逐一进行点评,随后,与会人员对述职的党组成员进行现场测评。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决扛起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继续保持和发扬大抓党建的工作劲头,履行好抓党建“一岗双责”职责,合力推动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各项任务全面落实。要科学谋划2023年党建工作,各负其责抓好分管委室党员干部的教育管理,强化纪律约束,促进党建工作与人大工作有机融合、互促共进。要发挥好党组成员在各方面工作落实中的“头雁”效应,推动新时代基层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建设现代化新双清贡献人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