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清区人大常委会主要负责人调研高崇山镇工作

来源:红网邵阳站 作者:郑永湘 分享  292023-03

3.jpg

红网时刻新闻3月29日讯(通讯员 郑永湘)3月28日上午,双清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刘文伟带队到联点的高崇山镇调研创文工作。

调研组一行深入高崇山社区检查创文工作开展情况,进店入户与群众进行交流,开展创文工作宣传,并现场督办解决相关问题。在镇人大代表联系群众工作室,调研组实地察看阵地建设,深入了解代表接待选民、履职档案管理、特色亮点工作开展等情况。

6.jpg

在随后召开的调研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高崇山镇党委、人大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围绕进一步抓好项目建设、乡村振兴、市域社会治理和创文等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交流探讨。调研组指出,要将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始终做到“两个维护”。要始终坚持发展第一要务,坚决扛牢安全稳定第一责任,牢记全面从严治党第一使命,求真务实,开拓进取,为推动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