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春天出发 一起向未来 | 在邵全国人大代表传达贯彻全国两会精神进行时⑤

来源:红网邵阳站 作者:邵阳市伊斯兰教协会 分享  282023-03

编者按:踏上新征程,奋楫再出发。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胜利闭幕后,在邵全国人大代表陆续返回到工作岗位,在做好本职工作之余,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宣传活动,传递全国两会的好消息、好政策、好声音,激励广大干部群众砥砺前行。即日起,邵阳人大策划推出系列报道《从春天出发 一起向未来| 在邵全国人大代表传达贯彻全国两会精神进行时》。

微信图片_20230328095846.jpg

近日,邵阳市伊斯兰教协会邀请第十四届全国人大代表海水走进市清真东寺宣讲全国两会精神。

3月5日,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在京开幕,海水带着家乡人民的期盼和愿望赴京,积极履职尽责,在9天的会期里,他向大会提交了《关于支持湖南邵阳建立国家级区域应急力量中心的建议》《关于明确渝湘粤高铁途经邵阳北至邵阳连接线走向同时将该连接线纳入国家“十四五”铁路发展规划并尽快开工建设的建议》。

学习会上,海水认真传达了全国两会精神的核心内容和深刻内涵,并以通俗易懂、质朴亲切的话语讲述了参加全国两会的亲身经历、所见所感,分享了自己在会议期间的发言、建议,通过他深入浅出的宣讲,大家更加深刻、准确地领会了两会精神。

宣讲结束后,与会人员备受鼓舞,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学习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把握新时代新发展新要求,立足当前,狠抓落实,共同维护邵阳市伊斯兰教领域的和谐稳定,为建设现代化新邵阳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