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清区人大常委会部署人大代表参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四个一”活动

来源:红网邵阳站 作者:郑永湘 分享  282023-03

a689025c5f27436cb4859f8d368a889c.jpg

红网时刻新闻3月28日讯(通讯员 郑永湘)3月26日上午,双清区人大常委会召开2023年第6次党组会,专题研究部署开展以“文明创建我带头”为主题的人大代表参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四个一”活动,旨在发挥各级代表来自群众、身在群众、带动群众、影响群众的优势,助力邵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人大常委会召开的“文明创建我带头”人大代表参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四个一”活动部署会精神,研究成立以区人大常委会分管领导为组长的“四个一”活动领导小组,要求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定期调度、加大宣传,全面落实好“四个一”活动目标任务,即落实“一人一点位”,开展“一月一服务”,实行“一季度一督导”,做到“一年办一实事”,确保“四个一”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