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清区人大常委会严格落实“六个环节”扎实开展党组中心组学习

来源:红网邵阳站 作者:郑永湘 分享  102023-03

0725a728300874934f84d20cb26eb20.jpg

红网时刻新闻3月10日讯(通讯员 郑永湘)3月10日上午,双清区人大常委会举行2023年第2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体学习。

学习严格按照党委(党组)中心组学习“六个环节”要求进行。会前确定了学习主题内容,提前制定专题学习提示并发放相关学习资料,确定了学习领学人和中心发言人,学习期间深入开展学习讨论和交流,党组班子成员针对学习主题积极发言,结合实际探讨自己的观点和学习心得,党组书记最后对本次专题学习进行归纳讲评。

会议要求,要坚定学习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做到自觉主动学、及时跟进学、联系实际学,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全面深入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本质要求和重大原则,以高质量发展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要弘扬宪法精神,坚定法治信仰,深入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为全面建设现代化新双清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